洗浴锅炉厂家
免费服务热线

Free service

hotline

010-00000000
洗浴锅炉厂家
热门搜索:
技术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技术资讯

奇闻小伙4年变矮8厘米背后真相令人震惊图片

发布时间:2020-01-14 20:39:43 阅读: 来源:洗浴锅炉厂家

奇闻!小伙4年变矮8厘米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

奇闻!小伙4年变矮8厘米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

青春年少时期,一般人都是越长越高,但重庆小伙冉金发的身上却发生了一件怪事——4年间矮了8厘米!个子越长越矮,是返老还童还是另有真相?近日,冉金发向媒体揭露了这件怪事背后的真相。

据悉,2007年,19岁的冉金发考入大学,体检时测量的身高是1.71米。然而,到2011年,已经上大四的冉金发的身高却变成了1.63米,整整矮了8厘米。

冉金发介绍称,2011年2月,他的身体突然严重不适,双肩痛、双下肢无力,腰部和膝关节时常有痛感,行动也变得困难。住进医院后,医生在仔细询问了其病史后,怀疑是其长期服用的保肝类药品阿德福韦酯导致的不良反应。

经诊断,小冉得的是“范可尼综合征”。听从医生的建议停止服用阿德福韦酯后,小冉慢慢恢复健康。然而,出院时的一份体检报告,却又将他吓了一大跳:在身高一栏,显示其只有1.63米!

20多岁的人怎么会越长越矮?而且4年少了8厘米?小冉觉得不可思议,于是又重新检查了一遍,但测量出来的结果依然是1.63米。虽然满腹狐疑,但惦记着工作的他还是暂时回到了家,忙起了工作的事。

今年4月,小冉无意中发现,自己曾长期服用的药物“阿德福韦酯”早已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列入了“药品不良反应信息通报”,主要不良反应表现正是肌酸磷酸激酶升高、肾功能异常、范可尼综合征等。

这时候小冉才恍然大悟,怀疑自己身高缩水是服药所致。于是,他将开具药品的医院与药商一起告上法院,如今此案仍在审理中。

医学专家解释称,有些药物确实可能导致成年人的身高缩水,若长期服用那些药物,将导致骨质疏松等症状,使得人体身高缩水变矮。因此,医生建议,人们在服用药品时,一定要有意识查看药品的使用说明,特别是不良反应一栏;若需要长期服用某一类药品,除了对不良反应做到心中有数外,还必须根据医嘱定期做相关检查,以监测身体是否出现不良症状,并随时与医生保持联系。

美女图片

韩国美女图片

丝袜美女图片